2010年1月2日

Intel® Core™ i5

這是 Intel® Core™ 處理器系列產品的最新成員


選擇適用於桌上型電腦的 Intel® Core™ i5 處理器,即可提升多工作業的運算威力,讓您的工作和娛樂都有更精湛的表現。新一代 Intel® Core™ i5 處理器的智慧型效能調節技術,能在執行運算密集的工作 (例如:玩電玩遊戲和編輯數位相片) 時自動提高效能◊,即時符合您運算能力的需求。

主要特色
嶄新格局的智慧型效能
Intel® Turbo Boost 技術◊ 會適時為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提供最佳的運算速度,能根據您電腦的工作量負荷加快處理器時脈速度 (高達 20%)Δ,滿足您對運算動力的需求;讓您在進行多工作業時可以事半功倍、提高作業效率。
提升工作與玩樂效能
有了 Intel® Core™ i5 處理器,您的多工作業效率就可以提升高達 28%,讓您同時做更多‡1,發揮更高的生產力。
加速創作多媒體內容
提供令人讚嘆不已的數位多媒體創作效率,讓您體驗提升 37% 的影片轉碼速度;還能輕鬆上傳分享‡2,提升 15% 的相片編輯速度‡3,以及可提升高達 17% 的 CD 音樂轉 MP3 速度‡4。
享受澎湃的電玩遊戲
提升高達 32% 的電玩遊戲人工智慧處理效能,呈現更流暢、更逼真的畫面,讓您盡情享受電玩遊戲的刺激與樂趣。‡5
嶄新格局的智慧型效能

提升工作與玩樂效能
加速創作多媒體內容
享受澎湃的電玩遊戲
處理器系列產品

Intel® Core™ i5
處理器編號:
i5-75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