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

Intel® Core™ i7 處理器極致版

極致電腦遊戲效能
地表上速度最快的電腦處理器‡1


選擇 Intel® Core™ i7 處理器極致版,即可發揮無可匹敵的智慧型效能調節科技,征服極致電腦遊戲。您的所有作業都將以最佳化的電腦運算效能執行,因為 Intel® Turbo Boost 技術與 Intel® 超執行緒 (HT) 技術的結合,會根據運算資源的需求隨時火力全開,讓您掌握事半功倍、兩全其美的優勢。

主要功能
內建卓越的遊戲驅動力
更高階電玩遊戲的人工智慧處理效能,將呈現更流暢、更逼真的畫面,讓您陶醉在精彩萬分的電腦遊戲環境中。‡2

速度快、效率高的多工作業威力
無論您只是要收發電子郵件或上網,或是需要同時執行多項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 (例如 HD 高畫質影片的編碼),Intel Core i7 處理器極致版都可以為您提供絕佳的處理效能,使這些應用程式加快作業速度高達 25%。‡3

隨時隨地掌握極致動力
Intel® Turbo Boost 技術◊1 會根據運算作業的負荷,適時調節處理器的效能,讓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發揮到淋漓盡致。Intel® 超執行緒 (HT) 技術◊2 則會充分發揮多執行緒應用程式的執行效率,讓您提高生產力。

輕鬆創作數位多媒體內容
體驗頂尖數位多媒體效能,讓影片的編碼速度加快 79%‡4;且讓相片的編輯和出版效能大幅提升。

讓電玩遊戲火力全開
倍頻鎖定已解除,因此您可以微調系統的設定,享受極速效能的快感,使電腦展現前所未有的爆發力。‡5


極致的電腦遊戲驅動力

地表上最強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‡1
解除倍頻鎖定,讓您自由微調系統設定以展現極致效能
超逼真的電腦遊戲影音魅力
驅動視訊編輯和圖形創作等運算密集作業的威力
處理器系列產品

極致電腦遊戲效能來自 Intel Core™ i7 處理器極致版
處理器編號:
i7-975, i7-96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