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

Intel® Core™ i7

結合尖端科技的 Intel 電腦處理器,兼具節能智慧與運算威力


講求效率的多工作業使用者有福了!Intel® Core™ i7 處理器會根據運算作業的需求,提供最佳處理動力。讓你電腦上的作業更順暢: 無論是刺激的電玩遊戲或影片、音樂和相片的創作與編輯,都能更輕鬆、更迅速地完成。

主要功能
無限創意
讓您的想像力盡情揮灑,釋放頂尖電腦效能,使影片的編碼速度加快 92%‡1;讓相片的編輯和出版效能大幅提升,實現令人讚嘆的數位多媒體創作效率。
兼具工作與娛樂的處理器
選擇 Intel Core i7 處理器,您就可以同時執行多重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,使效能提升 27%‡2; 您將可以提高工作效率,不需因筆記型電腦運算速度的不足而等候。
最夯電玩遊戲動力和優勢
提升高達 55% 的電玩遊戲人工智慧處理效能,呈現更流暢、更逼真的畫面,讓您享受當下最夯電玩遊戲的澎湃感官體驗。‡3
隨時隨地掌握極致效能
Intel® Turbo Boost 技術◊1 會根據運算作業的負荷,適時調節處理器的效能,讓您自由飆速。此外,Intel® 超執行緒 (HT) 技術‡4 也將使多重執行緒應用程式的效能提高 43% 以上。◊2
地表上最強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‡5

加快應用程式的多工作業效率‡6
全面釋放您的多媒體創作力
輕鬆駕馭多執行緒電腦遊戲
處理器系列產品

極致電腦遊戲效能來自 Intel Core™ i7 處理器極致版
處理器編號:
i7-950, i7-940, i7-920
i7-870, i7-86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